头条
    达拉特旗法学会参与开展“我帮你 送法律 送安全 送健康”美丽乡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鄂尔多斯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法学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旗交管大队、司法局、检察院等10个单位,在中和西镇南伙房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我帮你 送法律 送安全 送健康”美丽乡村行普法宣传活动,以零距离为民服务的方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单位联合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入党宣誓、法律宣讲、影像教育、发放资料、解答疑问、赠送头盔、张贴反光条和免费义诊等活动,在与现场群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教育引导村民认真学习遵守《交通安全法》,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此外,各单位还向群众发放了纸巾、毛巾、宣传袋等宣传品,受到了现场群众热烈欢迎,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本次活动,也是旗法学会加入“我帮你”法律服务志愿队以来,与旗司法局等单位深入基层开展的第二场普法集中宣传活动,对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延伸宣传触角、强化教育效果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