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达拉特旗法学会参与建党100周年集体献礼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鄂尔多斯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6月30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法学会借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与旗委政法委联合旗委办、人大办、组织部、宣传部等25家单位组成党建联盟,在达拉特广场联合开展了达拉特旗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暨党建联盟反邪集体献礼活动。

    活动由旗委政法委牵头,通过统一制作宣传标语、统一提供宣传资料、统一配发宣传绶带、统一开展宣传活动的方式,举行了集体献礼、发放资料和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大量观看演出的群众参与,特别是有奖问答活动气氛十分活跃,不仅将联盟宣传活动推向高潮,而且通过一问一答和争相抢答的方式,将反邪教知识和法律知识铭刻群众脑海,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邪辨邪和防邪反邪的能力。

    旗法学会还积极配合旗反邪教协会搜集整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邪教系列法律法规,并制作成建党百年全民应知应懂反邪教系列展板,在供现场居民参观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扩散,形成网上网下一体化普法宣传效应。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