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兴安盟委政法委举办“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 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送法进企业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兴安盟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委政法委举办“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送法进企业集中宣讲活动,邀请盟内重点企业家代表、各商会会长近20人参加。

    活动中,内蒙古匡维律师事务所主任、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仲裁专委会委员刘清林以《企业风险与防范》为题,细致解读了企业经营中常见的政策法规,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系统阐述和全面讲解。参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大讨论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本次宣讲组织企业家代表集中学习企业经营中常见的法律法规,解决企业在法治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难题,帮助企业依法经营、防范法律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提高企业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引导其依法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是我盟提升法治宣传传播力和引导力的有益尝试,有效发挥“双百”法治宣讲品牌效应,此次宣讲活动将持续走深走实,走进企业,真正做到“送法上门”。

    本次宣讲由兴安盟委政法委牵头,盟法学会、司法局、工商联、妇联、律师协会联合举办。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