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市法学会积极参与2022年平安乌兰察布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乌兰察布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推进更高水平平安乌兰察布建设,推动养老诈骗专项整治和反邪教等工作扎实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市、区两级平安办、市法学会在集宁区中心广场开展平安乌兰察布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市法学会以“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为载体,组织市、区两级百余名法学会会员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参与本次宣传活动。

        中心广场正中,树立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构筑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大型拱门,广场四周,分别设有市、区两级政法单位、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成员单位宣传台及展板区。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邪教、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知识,现场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平安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05块,横幅18条,发放宣传单、宣传品15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9人次,出动宣传车2辆。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集中展示了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