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正蓝旗法学会深入那日图苏木开展“双百” 法治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2    来源:正蓝旗政法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动“双百”法治宣讲活动,7月10日,旗法学会理事、内蒙古傲赢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恩克巴特尔同志走进正蓝旗那日图苏木,与那日图苏木各嘎查合作社成员及牧民一起,就集体经济合作社展开专题研讨。

    本次宣讲紧扣合作社发展的核心问题和关键环节,恩克巴特尔律师从集体经济合作社的性质、设立、构成以及法律责任方面进行解析,运用典型案例为成员分析存在的风险、权利的维护、利益分配等,为合作社成员拨开迷雾,让各成员更加深刻的认识集体经济合作社的发展前景,对当前集体经济发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本次宣讲,一方面提高了合作社成员和牧民的法律知识认知和解决矛盾的能力,一方面推动壮大村镇嘎查集体经济、致力于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