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石拐区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魅力喜桂图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9月5日,石拐区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满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宾、区政协副主席李凤鸣、区政府第一督导组组长刘海虎、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包卫华及法学会90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石拐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赵满义当选为石拐区新一届法学会会长,41名代表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22名代表当选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法学会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全面提升服务科学决策、服务法治实践的能力和水平,当好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法治石拐建设的“先行军”、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努力把法学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整合资源,多用“巧力”、形成合力,推动区法学会实体化建设、实战化运行,不断做细做实会员管理工作,真正把石拐区法学会建成“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不断激励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高效务实的作风服务法治石拐、平安石拐建设。

      会后,区法学会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专题讲座暨全区政法干警政治轮训,邀请市委党校教师郑娜作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专题讲座,全体与会代表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