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锡林郭勒盟旗县市(区)法学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锡林郭勒盟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近期,全盟13个旗县市(区)法学会相继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锡林郭勒盟法学会组织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锡林郭勒盟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坚决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以及锡林郭勒盟委《关于加强锡林郭勒盟法学会建设的十二条具体措施》文件精神。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推动成立了全区首个市级法学会党组和旗县级法学会党组;全面加强组织建设,13个旗县市(区)法学会全部落实了机构编制,全部按《中国法学会章程》完成换届工作;主动服务工作大局,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高效能治理、守护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中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盟法学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开创了新局面。     

    在今后的工作中,锡林郭勒盟旗两级法学会将继续牢牢把握法学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巩固法学法律界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理解法学会的使命宗旨和职能地位,进一步增强法学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法学会工作全面发展;推进法治智库建设,发挥服务决策作用;扎实开展法学研究,加强自我修养,推动成果应用转化,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深厚、纪律作风优良的法学法律人才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锡盟、法治锡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