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双百活动 > 双百活动
    兴安盟突泉县法学会举办“双百”活动之普法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2020年7月10日下午,兴安盟突泉县法学会到突泉县三街小学举办“双百”活动之普法进校园。

     

    此次普法进校园活动,兴安盟突泉县法学会为突泉县三街小学的师生带去了《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书籍捐赠仪式后,兴安盟突泉县法学专家库成员于丽华用生动通俗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法律,并结合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如独自在家时有人敲门怎么办?被人殴打以后怎么办等一系列青少年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向学生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引导大家要学会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兴安盟突泉县法学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以开阔视野、丰富生活,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更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校不断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引导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并通过广大学生积极地社会开展宣传,提高全社会遵纪守法意识。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