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双百活动 > 双百活动
    阿拉善盟组织观看2020年“双百”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阿拉善盟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7月29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要求,阿拉善盟法学会充分动员阿拉善盟法学会各理事单位和“双百”活动成员单位积极组织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以《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民法典》为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深入解读。

     

    张文显教授通过《民法典》的中国故事,《民法典》是人类法律制度文明史上的伟大创造,《民法典》是党领导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范例等几个方面内容,深入细致的对《民法典》进行了全方位讲解。通过报告会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全盟法学法律工作者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促使法学法律工作者正确履行职责、行使职权,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平安阿拉善、法制阿拉善建设。

     

    全盟20余家理事单位、成员单位和百余名法学法律工作者收看直播,学习氛围浓厚、热情高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