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根河市学习贯彻林少春书记在自治区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呼伦贝尔市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10月30日下午,呼伦贝尔市根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敏组织政法委机关全体召开学习会,传达贯彻学习林少春书记在自治区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

     

    朱敏书记强调,法学会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刻领悟和把握林少春书记和常青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根河市法学会工作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工作;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法学会自身建设。发挥好法学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朱敏书记要求,根河市法学会要在充分理解和把握林少春书记和常青书记的指示精神基础上,围绕今年法学会工作重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对法学会自身建设的精细化研究,进一步弄清楚“法学会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探索、掌握、运用法学会群团组织特点和工作规律,更好地履行法学会职责使命;二要强化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参与决策咨询,深化法治宣传,开展法律服务,推动法学会发挥好法治建设领域的“组织部”“宣传部”“研究部”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市法学会建设;三要临近年终,法学会工作要做好材料的归纳整理,对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盘点,提前做好迎检准备。并认真筹划明年重点工作,为明天开局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