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兴安盟法学会组织观看2020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视频直播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兴安盟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按照自治区法学会的通知要求,7月29日下午3:00兴安盟法学会组织党员干部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视频直播。

     

    张文显教授对《民法典》深刻全面的报告深入人心,对《民法典》颁布的历程及其重大意义做了讲解。

     

    《民法典》的从编纂到颁布充分体现了我国民主立法、科学立法和依法立法。反映了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成果,为实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法治保障。

     

    兴安盟法学会第一时间将收看“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视频直播的通知转发给各“双百”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及各旗县市法学会积极响应,各单位通过个人观看或集中观看的方式认真学习。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