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畅通合作新渠道 开辟共赢新局面 兴安盟法学会、盟司法局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兴安盟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1月7日,兴安盟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大春带领盟法学会及反邪教协会相关负责人到盟司法局参加座谈,盟司法局副局长李占儒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本次座谈旨在深入交流业务工作,寻找合作契合点,共同开辟合作新局面。

     

     

    王大春表示,本次座谈会既是落实盟委依法治盟办的工作部署,履行职责,也是学习交流经验和典型做法,更是谋求合作为建设平安兴安、法治兴安贡献力量。王大春先是介绍了盟法学会的基本情况及新一年中的重点任务,随后盟法学会各科室负责人及反邪教协会负责人对各自工作内容及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占儒对盟法学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作为盟法学会常务理事,定当履职尽责,以“四个必须”(活动必须参加、要求必须落实、资源必须共享、信息必须报送)要求相关科室做好工作对接。随后盟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各自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及期待合作的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双方达成了友好合作共识,并就共法律服务建设、普法活动、法治论坛、法治人才库建设、专业培训等方面合作做出了展望,探索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力争将合作意向变为合作事项,共同推进平安兴安、法治兴安建设。

     

    座谈结束后,盟法学会一行参观了兴安盟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