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乌兰察布市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8月30日,四子王旗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乌兰察布市委党校 冬花教授 

    学习会上,乌兰察布市委党校冬花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依法治国方略的全面深化》专题讲座。冬花教授就全面依法治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内容作了生动讲解。讲座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做到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对我们学习好全面依法治国的相关内容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旗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旗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旗公安局政委;旗委各部、委、办领导班子成员;旗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班子成员;旗人大、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苏木乡镇(场)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旗直各部门和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学校长、医院院长;乌兰花镇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条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旗司法局股级以上干部;旗委党校全体老师等1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