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自治区法学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法学会党支部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委法学会党支部联合执法监督处党支部、法治处党支部在自治区法学会法律法治文化研究会乌兰夫民族法制思想研究会基地内蒙古土默特博物馆隆重举行“风雨百年 初心不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韩彧,自治区纪委监委原二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内蒙古监察学会秘书长赵秀平等领导参加活动自治区法学会法律法治文化研究会会长、乌兰夫民族法制思想研究会副会长武夜平致词。

    通过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慰问革命烈士后代及基层老党员、观革命史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读书会、中国共产党党史讲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等系列活动,使大家深切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重温了党的百年伟业,缅怀了革命先烈,鼓舞了士气斗志,为弘扬红色经典、传承党史文化,繁荣法学研究事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注入新活力新能量。同时,慰问了革命烈士云壮壮的后代及土默特左旗台阁牧镇大西营村部分老党员,并他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慰问金。

    最后,韩彧书记讲授了题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 知行合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堂生动党课,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取“真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笃行”两个方面解读了党史精髓。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法学会法律法治文化研究会、自治区法学会乌兰夫民族法制思想研究会内蒙古土默特博物馆承办。政法系统、纪委监委系统部分党员干部,高等院校专家学者、首府书画家及基层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